寫在422前

距離422佛曲音樂會只剩5天,趁著之前先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。
臉書前幾天的歷史回顧,也出現了去年佛曲舞台劇的照片,
理大佛學會臉書也再次分享了當晚的視頻全紀錄。
好快,又一年過去了。

上個星期,也許是太頻密的練習,也不會好好照顧嗓子,
結果喉嚨不舒服,鼻水倒流,又咳嗽了。
壓力,讓身理和心理狀況都不佳。
我甚至告訴自己,如果明年再有邀約,不玩了。
後來,我暫停了所有練唱,雖然知道自己的唱功不磨不行。

冷靜下來,換個攻略,仔細聽,跟拍子,認曲風。
告訴自己,只要可以不咳嗽,完不完美已經不在乎了。
這是所謂的退一步,海闊天空嗎?
沒想到這一次家人親戚朋友都來了,
怎麼感覺有點像自己的婚禮?哈!
告訴自己,重點和動機要抓緊,
這是一場分享,不是自我展現。
只是,不願不捨讓他們失望而已。

今年,又開始做手帳筆記。
32歲的自己,越來越少寫日記。
當視頻氾濫,內觀的功課更不可少。
剪輯和設計技能得到提升,
接下來希望自己的創作和歌唱技巧也能夠有所進步。
這些技能提升,主要是增強自信的踏腳石;
等自信籌足了籌碼,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。

今年開始了一月一書計劃,
4月明顯拖延了。
不過沒關係,等422結束後,又是另一場衝刺了。

對了,今天睡到自然醒,中午卻犯頭疼了。
結果,我又讓自己睡了5個小時。
醒來後,把行李箱拖出來,
今年不錯,上場服裝和鞋子都已準備就緒。
剩下的,只是心情和身理管理了。

打開電腦,把火車票和飛機票都打印出來。
一切完成後,上來這裡寫寫字。

以前的自己一直都在,只是更穩重了。
也許你看我活得像小孩,
或許我只是不願意遇見以前那個愛哭的自己吧。
太認真,不好哦,哈哈哈哈~

每件事情,都會讓時間帶走,422也一樣。
但是,只要我認真過,就問心無愧了。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