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小筆記

1. 動得越多,我越需要時間來沈澱,如此一來才能夠駕馭自己的心。

2. 我開始變得不計較,還是不再認真?

3. 計劃趕不上變化的這段日子,也讓我看清這些在我內心的份量和位置。

4. 原本我最在意的是我們之間的距離,以為只要過多幾年,就會越靠近。
    但是後來你說我從未成長,我終於明白,我們之間是段跨不去的距離。

5. 那些不安定的情緒,那些說走就走的出走計劃,那些曾經引以為傲的,
    如今變成不知天高地厚的嚷嚷。

6. 所有能夠讓人心酸的,我都儘量避開,包括意外天災的新聞。
    所以,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別人問關於我的工作,
    而我必須告訴對方說,我是記者。

7. 你得跟上我的拍子,不然很快就沒戲。

8. 拍照開始不想笑了,以前笑太多,也哭太多了。

9. 我在夢中都可以憑著兩人之間的對答,猜到對方是你。
 
10. 其實,我很享受自己能夠專注於自己慢慢地老去,而不是在關係裡丟了自己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