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,久久逛一下

感覺自己好久都沒來這裡寫下隻字片語,
心情前陣子起伏了一些,其實是需要在這裡進行整理整理。

今天終於收到被錄取的消息,
慶幸自己是高興的。
這一次是認真要離開了,對吧?
關於適不適合、長不長久,我就不想多加考慮了。
母親開心的笑聲,至少是我更在意的。
反正,我已習慣了自己每一年期滿的發作思維。

還是要練習文筆還有口才表達能力,
希望自己能夠在更專業的領域下學習。

不想寫那些比較情緒的文字,
可能厭倦了處理情緒吧。
我還在想要不要11月空檔期跑去參加靜五。

在我不跟情緒計較的當兒,
卻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夠認真。
我夠矛盾吧?
不過, 有時候太認真,你就輸了……
這句話也不陌生吧?

遲一些整理這些日子看的片子清單,
遲些要看書了,
因為我不能將這些書全扛回家鄉啊~

即將面對的,始終要面對。
希望我可以冷靜面對,
一如曾經離你而去的那一天。

陳韻如,加油呀!

南方小羊牧場裡的小羊








Comments

猿老 said…
陈韵如,,加油啊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