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甘情愿的决定

第一次用手机写部落格呢!
电脑有毛病,中文拼音也用不上,
我却想写写字,还是上来了。

上阵子去了日本,照片还在记忆卡里,温热。
随团去日本,一起登机的心情很赞。
小周导游的讲说魅力和亲和力,在我内心发酵;
大师父身体力行体现出来的慈悲,
总是让我感动得湿了眼眶;
同行旅伴之间的互动,更是一门学问。
这一趟的旅游,体会最深的,是人。
所以,我决定了明年的飞行行程。
我想更深切地体会小周说的,
我想更深切地认识日本,
还有自己内在的力量。
苹果电脑,嗯,又遥远了些。

回家了,幸福感更频密地察觉。
我享受一个人的独立生活,
也享受和家人亲戚之间的互动。
琐事多了,日子却更富足了。
家,始终是让心安定的地方。

这一年来到尾声,我明年28了。
关于旅游打工,
关于单车行,
关于外语学习,
关于安定的事业发展,
关于更多更多的梦想和理想,
我想加紧脚步,一一完成。
还来不及等待2014年的来临,
我赶在12月份开启事业的新篇章。
这个决定,牵动其他生活改变,
是的,我的生命不能太过动荡,
却也无法枯燥停滞得如一潭死水。

心甘情愿的决定,
是最让人义无反顾的。
加油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