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啦一下(隨便啦)

第二次告吹了的旅遊計劃,
我在想,是在暗示我些什麼呢?
(那個地方,去了會危險?)
還在調適心情當中。
(錢賺來不易,真是燒錢呀!)

關於企劃的部分,
我不希望自己就這樣因為理念不合而放棄。
我在想,該如何達到雙贏的溝通。

歌曲又落單了,
這次比自己那首還失落,(感覺害了人)。
每一次的不足,
就告訴自己努力再努力去彌補。
(這是他教會我的。)

口無遮攔的壞習慣,
真的要改一下。
(雖然我堅持要說真話)

理想的勢力漸漸淡弱,
才發現原來自己已不再年輕。
(哈哈,我的心變得好老)

力不從心的時候,
你告訴我,該怎麼辦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